免責聲明

 

  1. 閣下應明白並同意,任何瀏覽香港輔導教師協會網站 http://www.hkacmgm.org(以下簡稱 HKACMGM)的人士,對於任何包含於、經由、或聯結、下載或從任何與本網站有關服務 (以下簡稱「服務」) 所獲得之資訊、內容或廣告 (以下簡稱「資料」),不聲明或保證其內容之正確性或可靠性,student.hk 承諾力求網站內容之準確性及完整性,但內容如有錯誤或遺漏,HKACMGM 不會承擔任何責任,且無論於任何情況下均無須為任何賠償負責。
  2. 對於您透過「服務」上之廣告、資訊或要約而展示、購買或取得之任何產品、資訊或資料(「產品」),本社亦不負品質保證之責任。 您於此接受並承認信賴任何「資料」所生之風險應自行承擔。
  3. HKACMGM 有絕對酌情權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本網址上的各項內容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您須負責自行評估本網址所載的各項資料或與本網址有關連的各項資料。HKACMGM 鼓勵您於瀏覽網際網路時自行判斷以使用「服務」、「資料」或「產 品」。HKACMGM 並不負責檢視「服務」、「資料」或「產品」中所提供或所列網站之內容, 因此,HKACMGM 對於該內容所涉及之正確性、著作權歸屬, 或是其合法性或正當性如何,HKACMGM 並不負任何責任。
  4. 除註明 HKACMGM 製作之內容外,其他任何內容,包括但不限於經由 HKACMGM 連結的網頁內的資訊,HKACMGM 一概不承擔賠償因意外(包括感染電腦病毒)、誹謗、侵犯版權或知識產權造成的損失。是否經由本服務之使用下載或取得任何資料應由您自行考量且自負風險,因前開任何資料之下載而導致您電腦系統之任何損壞或資料流失,您應負完全責任。
  5. 您使用 HKACMGM 服務之風險由您個人負擔。本服務係依「現況」及「現有」基礎提供。HKACMGM 明示不提供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擔保,包含但不限於商業適售性、特定目的之適用性及未侵害第三方的權利。
  6. HKACMGM 之服務及內容以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為基礎範圍,所列條款按照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詮釋及本協議受其法律規管,即資訊及內容未必符合其他地區的需要及規範,或未必切合其他地區的實際情況。
  7. HKACMGM 不保証以下事項:(i)本服務將符合您的要求,(ii)本服務不受干擾、及時提供、安全可靠或免於出錯,(iii)由本服務之使用而取得之結果為正確或可靠,(iv)您經由本服務取得之任何產品、服務、資訊或其他資料將符合您的期望。
    1. 本服務之使用或無法使用,
    2. 經由或透過 HKACMGM 取得之任何資料、資訊或服務,或接收之訊息,
    3. 您的傳輸或資料遭到未獲授權的存取或變造
    4. HKACMGM 中任何第三人之聲明或行為,或
    5. 本服務(在此服務條款中以其他方式明確提供的除外)其他相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