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隱條例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香港輔導教師協會(下稱「HKACMGM」)承諾遵循香港特別行政區現行頒佈的《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規定,嚴格保障用戶提供予 HKACMGM 網站的個人資料的安全和保密。下列之私隱政策適用於所有直接隸屬HKACMGM的網站、電郵通訊及活動。

閣下請詳閱此私隱政策聲明,以便確保清楚明白HKACMGM網站將如何處理閣下於充份享用本網站及所提供的服務時提供的個人資料。閣下使用本網站即表示同意當中所列出的責任及政策聲明。HKACMGM 可以不時修訂本政策聲明而無須事先通知,請閣下經常查閱有關政策聲明。如閣下於該條款修訂後,仍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視為閣下已接受有關修訂。

資 料 收 集

  1. HKACMGM主要在以下情況收集及儲存用戶的個人資料:
    1. 用戶訂閱 HKACMGM 網站內的通訊服務;
    2. 用戶參與 HKACMGM 網站內的習作、測驗、調查或遊戲;
    3. 用戶透過 HKACMGM 登記/參加學友社主辦的活動。
  2. 在一般情況下,HKACMGM 絕不會在未知會或未經用戶同意下將用戶提交的資料出售或轉交第三者。只有經授權的員工方能在未知會或未經用戶同意下查閱用戶的資料。
  3. 在特定情況下,包括保障 HKACMGM 及其用戶的權益、版權及知識產權、調查非法活動及依據法律程序的要求、保障 HKACMGM 用戶及公眾的個人的安全等,HKACMGM 有權在未知會或未經當事人同意下將用戶的個人資料轉交第三者。
  4. HKACMGM 會使用用戶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作統計及數據分析,並保留使用統計及分析的結果的權利。有關的結果的擁有權為 HKACMGM 所有,HKACMGM 網站有權公布、刊登及出版有關的結果。

資 料 保 密
HKACMGM 會盡力將用戶儲存在 HKACMGM 網站系統內的個人資料保密,但未能保証傳送資料的過程絕對安全。如你發現個人資料外洩,請立刻與本網站聯絡。

網 域 名 稱 及 IP 位 址
每當用戶到訪 HKACMGM,HKACMGM 的網絡伺服器會自動確認用戶的網域名稱及IP位址,HKACMGM 將會使用有關資料作整體流量統計及分析。